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锤炼过硬本领 勇担时代大任——东乡县公安局积极参加全州公安机关应急拉动演练

发布时间:2021-09-16 04:14:20    来源:临夏政法网

  秋雨潇潇、战旗猎猎。9月14日,全州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应急处突拉动演练暨“红蓝对抗”实战演练胜利举行。东乡县公安局积极组织特巡警队伍参加了有关科目的演练,并以优良的作风、过硬的本领、规范的处置、科学的调度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9月14日上午9时整,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州局指挥中心紧急拉练指令。随着一声警铃急响,全体队员以最快速度完成整装集结,并在规定时间内迅速安全抵达州局指定集结点。13时许,实战演练正式开始,全体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快速行动、科学指挥,严格按照实战化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规定科目的演练,充分展示了东乡特巡警队员刻苦磨炼、狠抓内功的成果,发扬了东乡公安敢打胜仗、能打胜仗、勇创一流的精神,树立了东乡公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良好形象。

  为确保演练任务圆满完成,东乡县公安局从年初就开始组织特巡警大队展开训练,后期又与州局特警支队进行合练,并从后勤保障、装备配备等方面全方位予以保障。

  下一步,全县公安机关将持续开展实战大练兵活动,锤炼过硬本领,勇担时代大任,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通讯员 姚文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