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曝光台】广河公安交警再发力,一日内查处酒驾、醉驾各1起

发布时间:2021-09-27 06:20:06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减少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给人民群众带来的伤害,按照“强担当、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集中整治方案要求,广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不断深化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全天候、不间断开展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9月27日晚,该中队民警查处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各1起,有效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9月27日凌晨2时许,该中队民警成功拦截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肖某某,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测试酒精含量为145mg/100ml,送检血液样品鉴定乙醇含量为167.8mg/100ml,系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9月27日凌晨4时许,该中队民警查获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马某某,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测试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1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马某某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被广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处以行政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肖某某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通讯员 苏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