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和政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信用联社开展应对突发事件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06:03:23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提高和政县农村信用社安全保卫和案件防控能力,提升联社职工物防和技防水平,9月26日下午,和政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信用联社开展了运钞车防抢劫演练活动。演练活动通过按照县联社事先制定的演练方案实施,由职工扮演匪徒,模拟抢劫现场,网点安保人员先与“匪徒”周旋,临柜人员迅速报警,到最后警察擒拿“匪徒”。这次演练活动充分调动了联社职工的应急事件处理积极性,培养了联社职工在发生突发事件的自我保护与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和政县联社职工在执行押运过程中对突出事件的应急处置水平,增强了安全保卫意识,同时也提升了联社职工在面对抢劫等突发状况发生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了对出现紧急状况时的应急知识储备和使用最精准的应对措施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物防和技防能力,为持续推进全县农村信用社的案防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邓仲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