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和政县检察院召开干警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职务任免

发布时间:2021-09-28 06:18:57    来源:临夏政法网

  9月26日上午,和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职务任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马长禄,新任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候选人马坚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慈学文主持会议。

  会上,慈学文宣布州委决定,马坚任和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候选人,并介绍了马坚的有关情况。

  马长禄对马怡宏检察长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依法监督,确保检察权正确行使;二要强化法律监督,依法履行职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要强化班子和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检察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执法公信力。

  最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候选人马坚作了表态发言:今后,县检察院要一如既往讲政治,贯彻落实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一如既往抓业务,加强业务学习,业务锻炼,业务本领,为和政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要一如既往讲团结,传承优良传统,做好检察工作,用优异的成绩回应人民群众对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新要求,推动检察工作迈向新的台阶。(通讯员 邓仲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