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张承平深入和政县公安局督导检查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06:00:31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9月28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平带领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尤登洲,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汪洪一行,深入和政县督导检查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国庆节期间安保维稳措施落实情况。

  督导检查期间,张承平一行深入乌玛高速公路和政出入口道路交通执勤点,详细询问了道路车流辆情况,“两客一危”车辆管控情况。指出,道路交通安全责任重大,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公安机关要扎实推进“强担当、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严格落实高速公路、国省道沿线区域协作机制,实施路段联合勤务、错时勤务,提升警务效能,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国庆期间,要对“两客一危一货”及线路客车等重点车辆开展逐车提示警示,严查疲劳驾驶、超速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易肇事肇祸的违法行为,切实筑牢道路交通安全屏障,严防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佳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在督导检查期间,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长禄从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聚焦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健全奖惩机制等方面,简要汇报了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张承平指出,百日攻坚行动涵盖任务多、时间长、要求高,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厅和州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作为今后的系统工程来抓。聚焦省厅“一表考”,分工负责、同时发力,通力协作、整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提速进位、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承平强调,要严格落实应急值守暨“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运行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全警动员、聚焦发力,全力以赴投入到维稳安保工作中,忠实履行好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确保国庆节期间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