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宪法护航迎国庆 普法同行促和谐

发布时间:2021-09-30 10:39:16    来源:临夏政法网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普及法律知识,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民遵宪、守宪的良好法治氛围,9月29日上午,临夏市司法局折桥司法所在富临农贸市场门前开展以“宪法护航迎国庆·普法同行促和谐”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宪法,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宪法知识,重点向群众宣传宪法的地位、作用、主要内容,引导群众将宪法知识运用在日常生活中,并激励和教育群众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意识,树立正确的法律观念。此外还现场接受法律咨询,为群众答疑释惑,同时还为过往群众发放围裙、环保袋等日常用品。

  本次活动现场解答群众问题10余件,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为提升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维护节日期间和谐稳定筑牢法治基础。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