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国庆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01 12:00:50    来源:临夏政法网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国庆长假安保工作,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30日晚,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国庆节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长汪生军及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导员柳玉琼主持。

  会上,副大队长祁发忠传达学习了省公安厅国庆假期全省交通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宣读了大队国庆交通安保方案。

  汪生军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国庆期间,全体民辅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强化职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狠抓辖区内路面交通管理各项工作落实,为假期群众出行创造平安、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二是要加强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严管“两客一危一货一面”等重点车辆,严查“三超一疲劳”等重点违法行为。同时要结合节日期间中短途自驾车出游增加等特殊情况,加大对“大客流”、“大车流”的指挥疏导,严防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和意外情况。三是强化警示,提升服务。要认真落实“一盔一带”“美丽乡村行”等安全守护行动,集中开展各类主题宣传活动,做好中秋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信息提示。四是文明执勤,规范执法。全体民辅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要着装规范,执法注意方式方法,坚决做到理性、文明、平和、规范执法。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