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永靖县公安局召开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01 12:05:42    来源:临夏政法网

  9月30日,永靖县公安局召开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政委何俊福主持会议,在家局党委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辅警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基层派出所。

  会上,传达学习了州公安局《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国庆期间全州安保维稳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国庆治安大清查专项行动及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谢丰强调:全体民辅警要紧紧围绕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总体目标和部署要求,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打好国庆安保这场硬仗。一是进一步排查化解不稳定因素,全力维护社会政治大局平稳。要深入排查可能影响社会安全的矛盾和不稳定因素,密切掌握社会动态,严防新老矛盾相互交织从而引发大的不稳定事端。要继续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进一步抓好信息预警,强化各项防范措施,严防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问题。二是进一步深化社会治安整治行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各巡逻组要实现对城区无缝隙巡逻防控,提高街面见警率,提高街面管控率。要做到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把社会治安集中整治与破案会战相结合,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力争破获一批刑事案件,抓获一批犯罪嫌疑人,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三是进一步抓好安全监管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扎实推进“强担当、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和深化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全力以赴除隐患、压事故、保畅通、保安全,坚决防止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各派出所对辖区内的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何俊福要求:国庆安保工作既是一次常规安保工作,也是对公安安保维稳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全体民辅警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按照县局的安排部署,做到巡逻防范不松劲、打击整治不松劲、重拳出击不松劲,全力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县社会治安井然有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