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立德铸魂 激励斗志——积石山县作协部分作家诗人走进警营开展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1 10:46:13    来源:临夏政法网

  艳阳高照,秋高气爽,在这收获的季节, 为了丰富和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增强民警斗志,提振信心,激发正能量,营造干事创业的公安工作环境,以优秀的作品塑造人,鼓舞人、催人奋进,大力弘扬先进人物和事迹。 9月30日,积石山县作协十余名各民族作家诗人带着四十年县庆的喜悦和激情,走进火热的警营,开展“立德铸警“为主题的采风活动。

  每到一处,他们详细了解辖区派出所在维护一方平安中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在为民办事实和放管服改革中亲民爱民的暖民举措。尤其是在县庆四十年安保中多次实战演练,顶着风雨,以顽强拚博,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以零失误圆满完成四十年大庆安保任务,涌现出的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并纷纷发出由衷的赞叹。

  局党委政委贾春林对各位诗人作家的发言予以高度评价并希望各位作家诗人朋友以如椽大笔,用文学的形式,讲述警察故事,一如继往地关注公安工作,及时反馈百姓期待,使广大公安民警不辱使命,弘扬主旋律、奋进新时代,传递正能量,以此激励广大公安民警在平安积石建设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祁光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