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永靖县公安局召开“强担当、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10:13:39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大队各项工作稳步发展,10月7日,永靖县公安局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柳玉琼主持,全党党员参加。

  会上,柳玉琼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

  随后,支部书记汪生军就“品读百年党史、奋进担当作为”讲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党课,党课从学习党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学习要达到什么效果”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使全党党员思想更加坚定,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业务工作深入结合,做到两头抓、两头实。

  最后,汪生军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研判分析各自工作,积极作为,不断奋进,为永靖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谐有序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