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永靖公安坚守岗位为您守护

发布时间:2021-10-08 10:54:32    来源:临夏政法网

在这十月金秋,阖家团圆
为祖国庆生的日子里
永靖公安全体民辅警
坚守在岗位上
用那一抹蓝
守护“中国红”
以实际行动告诉祖国:
“我在岗,请放心!”

黄河花堤

  国庆当天,在黄河花堤郁金香广场,千人广场舞大赛如约而至。为确保大赛圆满成功举办,永靖县公安局提前谋划部署,科学安排警力。演出期间,执勤民辅警加强现场巡逻管控,维持现场秩序,并提醒观赛群众注意自身安全,整个演出过程中场内外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炳灵寺石窟

  在炳灵寺景区,执勤民警主动靠前服务,切实履职担当,采用“定点”与“动态”相结合的方式,全力守护景区安全稳定,为游客提供安心、舒心的环境。

滑翔伞基地

  “十万倾高峡平湖,两百里碧水黄河”在滑翔伞基地执勤民警尽心尽力维持场内外秩序,尽责尽责确保道路交通畅通,为滑翔伞爱好者撑起一把把“安全伞”,在滑翔赛场内外筑起一道坚固的“藏青蓝风景线”。

辖区道路

  为全力保障国庆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永靖公安交警最大限度地将警力、警车投入到路面一线,严厉查处“三超一疲劳”、酒驾毒驾、电动车违法载人、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增加街面交通勤务警力,根据车流人流情况,及时疏导交通,确保全县道路安全畅通。

治安巡逻

  为切实提高节日期间全县社会面防控力度,有效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全县各派出所对辖区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场所及主要街道加大巡逻力度,确保辖区治安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