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筑起拒毒屏障 共享阳光生活

发布时间:2021-10-09 09:20:34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全面提升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9月30日,东乡县禁毒办、县禁毒志愿者协会联合那勒寺镇政府,利用逢集日在那勒寺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 工作人员在人流量较大的地方设点,通过现场讲解、发放资料、摆放警示教育展板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讲禁毒知识,特别是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引得行人纷纷驻足,观看警示教育展板,了解学习禁毒知识。同时,要求他们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主动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发现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共受益群众500余人,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1500余份,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通讯员 祁宁宁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