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东乡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09:28:03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深入贯彻全省、全州检察机关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信心,不断推动检察工作发展,10月8日,东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工作短板,提出改进措施,安排部署后期工作任务,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汪生峰主持,各党组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副检察长马忠吉传达学习了全省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州检察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副检察长彭文彬通报了1-9月份核心业务数据。

  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马玉祥就今后如何开展好工作提出四点要求:提高站位抓落实。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融入全县大局,找准检察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办案多想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三效合一;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要紧跟数据指引,明确工作重点。把补齐短板作为首要任务,正视差距、明确短板、找准症结,紧盯办案质效等突出问题,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努力消除空白项和落后项;强化担当作为抓落实。紧紧围绕推进会部署,锚定目标,细化措施,在仅剩的一季度时间内,加强全局谋划、整体推进,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推进到位、抓出实效,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年度既定目标;坚持督查问效抓落实。要紧盯时间节点,定期督查约谈,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压茬推进落实各阶段工作任务,做到班子成员作表率、中层干警齐用劲,发扬东乡铁军精神、脱贫攻坚精神,以唯干唯实唯先、苦干实干巧干的韧劲,自我加压,为实现争先进位而不懈努力。(通讯员 田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