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张官仁督导调研各部门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9 09:46:07    来源:临夏政法网

  10月8日上午,国庆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广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候选人张官仁带领班子各成员深入院机关各部门,看望慰问全体干警,调研了解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干警节后到岗情况、案件办理、疫情防控等进行了全面督导。

  张官仁先后深入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档案室、办案区等功能室和疫情防控小区进行督导,并与各部门负责人和干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各部门人员构成、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坚持学习不放松。全体干警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首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充分利用各类学习平台、学习资源,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精益求精抓质效。要把立足办案谋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服务大局,做到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以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作风推进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严明纪律不懈怠。全院干警要把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做为基本行为准则,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规章制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严要求自己,主动在急事难事中磨炼意志、提升能力,凝聚起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保障广河检察工作行稳致远。( 通讯员 马向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