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张官仁督导调研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9 09:48:16    来源:临夏政法网

  10月8日下午,广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候选人张官仁带领班子成员深入中寨村督导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

  督导调研中,张官仁认真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汇报,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中寨村区划人口、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改善人居环境、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针对下一步工作张官仁提出三点要求: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目标,强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着力提升乡村治理水平;注重发展村集体经济,找准突破口、着力点,全力培养一批党员致富带头人,继续发展壮大牛羊产业,推进规模化养殖,提升富民产业持续发展能力;持续做好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美化村容村貌,努力打造具有本地特色气息的美丽庭院,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通讯员 马向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