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东乡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1 09:56:58    来源:临夏政法网

  10月9日,东乡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进虎主持召开东乡县公安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州、县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宗辉及局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警种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勇创一流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不断取得更大成绩。一要切实抓好“百日攻坚”决战行动。要对照省州目标要求,紧密结合东乡县实际,进一步分解细化工作任务,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采取超常规举措,精心组织、强力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二要持续巩固“一表考”工作,要紧扣“一表考”考核指标,分管领导和责任部门要时时刻刻盯住短板弱项,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三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集中优势警力,加大电诈、盗窃等侵财犯罪和“黄赌毒”等多发犯罪的打击力度。创新反诈宣传,积极采取多种群众喜闻乐见、便于认知和理解的宣传方式,提高群众防诈意识和能力,最大限度减少电诈案件发案率,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四要狠抓队伍纪律作风教育,要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规定和规章制度,强化日常作风养成教育,从着装、上下班、值班备勤等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细节入手,下大力气查纠整治队伍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散等问题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执行不力等作风顽疾,为推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通讯员 姚文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