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强化行业监管 提高责任意识——东乡县开展机修业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11 09:59:58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加强机修业管理工作,切实增强机修业业主规范经营的意识,10月10日,东乡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派出所对辖区机修业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机修业日常维修工作信息如实登记情况,机修场所的消防安全设备及存放的机修物品等进行检查,积极向机修业从业人员宣讲机修业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业主严格按照机动车修理业治安管理法落实机动车修理登记制度,加强内部管理,对发现涉车违法犯罪活动情况,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以确保机动车修理业的管控。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机修业系统信息录入的规范性,使机修业业主再次认识到机动车信息登记备案的必要性,加强了公安对机动车修理业场所的管理。(通讯员 姚文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