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积石山县警方百日攻坚再添战果

发布时间:2021-10-11 03:13:04    来源:临夏政法网

  自全省公安机关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积石山县公安局严格按照省公安厅、州公安局党委攻坚部署要求,紧盯现破案件线索,持续发力、连续作战。近日,成功抓获一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上线犯罪嫌疑人,百日攻坚再添战果。

  10月3日,在省公安厅、州反诈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积石山县公安局远赴千里成功破获两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五名。为实现全链条打击目标,县公安局党委要求专案组持续发力,深挖核查幕后上线。随后专案民警继续深挖线索、深入研判,在州公安局刑侦支队的鼎力支持下,发现上线犯罪嫌疑人在安徽活动的线索。获此线索后,县公安局主要领导立即指派专案民警直赴安徽循线追踪、实施抓捕。

  经过专案组缜密侦查和蹲守,于10月8日在当地警方的全力协助之下,从安徽省合肥市成功抓获上线犯罪嫌疑人虞某(男,现年28岁,安徽省安庆市人),当场扣押手机一部,现已缉拿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虞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祁光炳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