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永靖县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周“法治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10:58:14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预防网络案件发生,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10月11日,永靖县公安局在永靖县新区水景公园开展网络安全周“法治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辅警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诈骗案例,总结出“防诈骗宣传小故事和真实案例”、“网络安全防范措施”等常见网络诈骗的防范常识,进行多角度、立体化、全方位的典型宣传。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民辅警向群众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通过现场解答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让群众认识到网络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以及隐藏的网络安全威胁,深刻体会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宣传活动悬挂横幅1条,制作展板5块,现场提供咨询200多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揭露网络违法犯罪伎俩、传授防范公民个人信息泄露的方法,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有效提升了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