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广河县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11:00:34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深入开展网络安全普及宣传,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达到“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在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广河县公安局于10月11日上午组织民警在县城广场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宣讲《网络安全法》知识、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解答疑问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常识,提醒群众自觉遵守法律,培养网络安全意识,注重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网络违法犯罪行为,主动参与网络安全防护,形成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强大合力。

  本次活动现场悬挂横幅3条,摆放展板20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000人次。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网络安全的关注度,营造了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李元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