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永靖县检察院党组对转任领导岗位和新招录的干警开展提醒约谈

发布时间:2021-10-12 11:01:54    来源:临夏政法网

  10月9日上午,永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对转任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的两名同志和新招录的4名公务员、1名书记员开展提醒约谈。在约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国正对7名同志提出三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

  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坚决做到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在重大问题上立场坚定,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最高检关于公正司法、严格执法的要求,坚决服从上级院、县委县政府和院党组的领导。

  要不断担当作为,提升业务工作水平。自觉树立新时代检察工作者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新形象,严格按照高检院讲政治、谋发展、顾大局、重自强的要求,多管齐下,采取多种方式积累和提升业务能力、领导能力,将自己的工作、事业与新时代检察工作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所想、所需、所盼紧密结合,主动作为、用心履职,切实做到愿干事、敢干事、干成事。

  要不断强化纪律作风,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以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为核心,时刻提高警惕,保持清醒,随时用党章、法律和纪律检视自己的思想深处、灵魂深处、行动之处,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法为民、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思想不动摇。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