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东乡县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03:14:17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大力提高人民群众依法上网意识,深入推进“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项行动顺利开展,10月11日,东乡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县禁毒办在东乡县锁南镇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项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辅警紧扣当前网民面临的网络安全新形势,从八大新型网络传销、网络诈骗和网络谣言等方面,对个人信息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和舆论安全开展细致解读,希望广大群众加强防范意识,不做网络诈骗的受害者,依法文明上网,争当网络精神家园的捍卫者。

  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时刻警惕网络违法犯罪对自身的侵害,不断提高自身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对发现的网络违法犯罪,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坚决维护网络安全秩序。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条、参与民警4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姚文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