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东乡县司法局开展“2021年东乡县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03:15:48    来源:临夏政法网

  10月11日上午,东乡县司法局在县城三馆一中心广场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东乡县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标语、设置宣传展板、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就网络安全法律法规、防范网络诈骗技巧、预防网络犯罪等知识进行了宣传,积极倡导群众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绿色上网,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

  通过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马明忠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