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参加全县“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08:53:10    来源:临夏政法网

  10月13日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为扎实做好宣传活动,建立高效科学的自然灾害防治体系,提高居民自然灾害防治能力, 13日上午,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参加全县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以“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为主题,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演讲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并围绕“电动车自行车安全常识”、“行人交通安全”、“一盔一带”等一系列交通安全知识,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出行、安全驾驶知识,吸引了大量群众的踊跃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同时,重点向参观群众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重点阐述骑乘摩托车和电动车要佩戴头盔、驾乘机动车要系安全带,以及无牌无证、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告诫广大群众安全驾驶的重要性,积极倡导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广大群众的交通法制观念。

  本次宣传活动从实际、实用、实效原则出发,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5块,有效的增强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