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融媒播报 >  正文

永靖县公安局举办新入警人员岗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14 09:00:17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夯实警务技能,提升新警实战履职能力,着力打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公安铁军,从2021年10月11日起,对新分配公务员、安置复转军人及部分警务辅助人员共14人进行为期10天的岗前培训。

  此次新警培训工作县局党委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周密组织,强化保障,严格施训。为确保此次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县局抽调优秀警务实战教官,负责培训中各项教学任务,并从督察、信访、指挥中心等部门抽调业务骨干进行岗前理论培训,力求通过培训,为今后进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强化学习政治理论、法律法规、纪律作风、业务技能、理想信念等理论知识,着力培养新警政治意识,作风养成,引领新警筑牢思想根基。

  队列礼仪、基础体能、徒手攻防、警械使用、警情处置等训练科目,突出实战实效的要求,着力提升新警素质能力和实战本领,为下步更好的履职尽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