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广河县公安局组团到济南取经

发布时间:2021-10-14 04:20:59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加强和深化济南市长清区与临夏州广河县东西部警务协作交流,学习长清区分局在警务信息化、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10月13日、14日,广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马福贵带领广河县公安局考察组赴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区分局对接东西部警务协作和考察学习。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立东,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君洲及其他局领导、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观摩了长清分局合成作战中心、VR智慧党务、出入境接待大厅、综合服务大厅、执法四中心、法制大队、孝里派出所、大学路派出所、孝兴家园中心警务站、联防联巡警务站、恒大绿洲中心服务站等基层所队和站点,详细了解了长清区分局在智慧警务、基础设施、为民服务、队伍正规化建设等方面的特色亮点。

  考察团一路走、一路看,仔细听、用心学,时不时与考察单位深入交流探讨,既学习先进理念,又学习具体做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真正达到了开阔视野,拓展思路,触动思想的目标,学到了许多先进执法服务理念。回去以后将考察成果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广河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召开的两地警务协作对接座谈会上,马福贵与李立东就加强两地警务协作进行了探讨交流,签订了《警务协作框架协议》。(通讯员 李元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