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积石山县司法局开展“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08:45:33    来源:临夏政法网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识诈防诈意识,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态势。积石山县司法局按照州、县相关要求,10月13日在国家网络安全周期间,围绕主题“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进一步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结合本地实际开展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向群众耐心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类型和识别防范技巧等方式,有效动员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全民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活动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图书及资料近2000多(册)份。通过宣传,进一步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保障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马如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