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临夏市枹罕镇:防诈宣传进农户 共筑防诈新阵线

发布时间:2021-10-21 11:01:45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贯彻落实《临夏市防范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营造全民参与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连日以来,枹罕镇持续开展“网络安全入农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枹罕镇组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志愿者在多个村同时进行入户宣传,工作人员为群众现场发放讲解网络安全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答疑,引导部分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向群众讲解上网、用网安全、移动终端安全等网络安全知识,让群众充分感受到网络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以及隐藏的网络安全威胁,深刻体会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宣传活动,让辖区群众足不出户的学习到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揭露网络违法伎俩、传授防范个人信息泄露的方法、通过下载app为群众建立畅通的电信网络诈骗举报渠道,提高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