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临夏市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11:18:07    来源:临夏政法网

  近日,临夏市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杨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马彦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志强,市公安局政委王渊宝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州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精神,听取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自然资源管理局、市住建局等单位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常态化扫黑除恶及行业领域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和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要充分认识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在扫黑除恶斗争中的重要地位,始终把开展行业领域整治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摆在突出重要位置,精心谋划部署,常态化推动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动行业整治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围绕“打、防、管、建”四项任务,坚决打好四大行业领域攻坚战,带动十大行业领域整治持续深入开展,确保实现涉黑涉恶案件打击有力、行业领域整治有效、制度机制基本完善、人民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的目标。三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和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镇街道政法委员、综治中心主任、市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