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郭鹤立在临夏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1 03:07:56    来源:临夏政法网

  10月20日,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到临夏市调研疫情防控、教育项目建设等工作。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一同调研。

   针对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临夏市医院正在紧锣密鼓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郭鹤立现场察看人员登记、消毒测温、排队待检等情况。他强调,医院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也是人员密集流动的重要场所,医护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严格按照防疫标准规范做好登记检测以及日常检查、治疗、住院等各环节工作,既要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又要服务好疫情防控大局。要坚持硬件软件两手抓,在配备优质医疗设备的同时,培育引进专业化、实战化人才,积极搭建科室专家、业务骨干网上咨询会诊平台,不断提升医院的医疗服务和管理运营水平。

  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文旅学院、河州中学项目建设现场,郭鹤立详细了解施工进展,实地察看滨河路两岸周边环境和建筑群风貌,与州市同志共同探讨文旅学院和河州中学项目外立面设计方案。郭鹤立要求州市部门和设计单位要按照市政建设规划要求,突出简洁、明了、大方的原则,科学搭配建筑外立面色调样式,严格选用建筑材质,确保项目风貌与周边环境协调一致、相得益彰。 郭鹤立还调研了临夏市道路拓宽项目线形设计和建设进展。 临夏市委和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