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和政县公安局达浪派出所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

发布时间:2021-10-22 06:14:04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和政县公安局以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10月17日,对1名故意寻衅滋事违法行为人给予治安拘留处罚。
  2021年10月16日,家住和政县达浪乡的群众马某林到村委会询问缴纳养老保险有关事宜,在询问过程中,恶意与村干部发生争执,并在村委会院内大吵大闹,辱骂并推搡村委会干部,并摔坏工作人员手机。马某林在院内的行为引起其他前来办理有关事项群众的围观,性质恶劣。达浪派出所接到报案后,将违法行为人马某林传唤到派出所,经询问,马某林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局务会研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决定对马某林寻衅滋事的行为给予行政拘留13日处罚。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