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和政:开展全民核酸检测 铸牢疫情防控屏障

发布时间:2021-10-22 06:33:54    来源:临夏政法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风险筛查工作,织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防护网”,10月20日晚,按照省州统一部署,和政县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有力有序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在县医院,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干部群众排成长队,秩序井然,耐心等待,积极配合核酸采样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采集工作。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快速发现病毒感染者,有效阻断传播途径防治疫情扩散的最重要手段之一。我们希望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本着为家人、为自身负责的态度,按照不落一人、应检尽检的原则,主动参与积极配合这次全民核酸检测。(通讯员 邓仲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