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和政县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10-22 06:38:17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发挥核酸检测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10月21日,和政县组织全县各单位干部职工在聚兴广场进行核酸检测。

  在聚兴广场临时核酸采集点,按照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各单位闻令而动、迅速响应,组织干部职工分时段、分批次进行核酸采集,被采集人员佩戴好口罩,有序进入采样区域,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并保持一米间距有序排队,现场秩序井然。

  每个采样点都配备充足的专业采样人员,他们身着防护服,佩戴口罩、护目镜、医用一次性手套,一丝不苟地进行核酸采样,用娴熟的技术确保核酸采样工作高效有序完成。

  据了解,通过本次核酸采样筛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提高了做好防控措施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防控意识。同时,和政县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全方位推动构筑疫情防控屏障。(通讯员 邓仲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