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积石山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州局驻点政治督察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09:31:31    来源:临夏政法网

  10月20日上午,积石山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了州局驻点政治督察工作汇报会。州公安局第二政治督察组副组长,二级高级警长宗卫东,督察组全体成员,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贾春林及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贾春林代表局党委班子作了工作汇报。督察组充分肯定了积石山县公安局党委的各项工作,认为县公安局党委始终将政治建设置于首位,班子建设、组织建设,以党建为统领,推动全县公安工作不断发展进步。督察组就做好政治督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把政治督察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全力为此次政治督察高效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担当,以此次政治督察为契机,全面推动政治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积极沟通配合。政治督察工作已全面开展,要加强与政治督察组的沟通协作配合,对督察组在政治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督促及时解决,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推动政治督察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 祁光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