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九指导组来和政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9 08:49:17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10月28日,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九指导组组长袁占亭来和政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指导组先后来到高速路出口检测点、县汽车站、三合卫生院、县疾控中心、鸿瑞小区、县融媒体中心、县公安局、和政中学、县人民医院、松鸣镇集中隔离点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核酸检测能力和质量、防控力量储备和应对处置、集中隔离点设置管理、院感防控、防疫重点行业场所管控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随行专家还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指导组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近期国务院和甘肃省疫情防控有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和传播。要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靠实工作责任,织密织牢防控网。要加强重点人群、重点部位管控,加快核酸检测进度。要持续绷紧安全之弦,及时整改省、州疫情防控工作督导中发现的问题,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尽快补齐差距短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推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