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战时送奖到基层 鼓舞士气暖警心——马文波到广河县公安局开展战时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09:57:36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全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决战完胜。受临夏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平委托,11月11日下午,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文波,政治部副主任郗爱萍一行深入广河县公安局,为在百日攻坚行动中成功侦破“10·5”命案积案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开展战时送奖活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文明,以及在家班子成员参加送奖活动。

  送奖期间,马文波宣读了州公安局《关于给全州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中侦破“10·5”命案积案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记功奖励的命令》,并为1个集体和3名个人颁发了奖章和证书。他指出,在百日攻坚进入决战的关键时期,广河县公安局聚焦目标任务,牢记职责使命,全警动员,主动作为,以超强的工作措施,成功侦破一起24年命案积案。此案侦破后,11月8日,州公安局专门发来《贺电》表示祝贺。11月11日,经州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给专案组和个人记功嘉奖,并开展战时送奖到基层活动。

  此次战时送奖,再一次体现了州公安局党委对广河县公安局民辅警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民辅警接续奋进的热情,极大地鼓舞了士气。

(通讯员 李元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