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疫情当前 温情依旧

发布时间:2021-11-15 03:19:13    来源:临夏政法网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以来,全州公安民辅警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听从指挥、无私奉献,召之即来、连续作战,义无反顾地扮演着抗疫“急先锋”的角色,始终奋战在防疫一线,为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充分展现了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在群众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们也会在第一时间出现,为群众排忧解难。

临夏市:天冷人心暖 ——民警救助走失老人获赞誉

【我为群众办实事】疫情当前 温情依旧

  11月10日上午9时许,热心群众将一名走失老人搀扶到临夏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让民警帮助寻找其亲属。

  民警对老人进行安抚,并试图了解老人身份信息,但老人年事已高,不能说清楚自己身份。民警通过移动警务终端确定老人身份信息后,成功联系到走失老人家属,并将老人交给家属。心急如焚的家属对民警的暖心救助表示感谢。

【我为群众办实事】疫情当前 温情依旧

  11月10日21时许,一路人将一名走失老人送到临夏市公安局,让值班民警帮助寻找其亲属。

  民警询问相关情况,老人答非所问,无法准确表明其住址及家人联系电话。随后,民警通过移动警务终端确定老人身份后联系都老人家属。将走失老人安全交给其家属,家属对民警热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和政:陈家集派出所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办理身份证

  11月11日,和政县公安局陈家集派出所民警携带相机等设备来到两名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为老人现场采集指纹、拍摄身份证照片,解决了长期困扰办理身份证难的问题,解决了老人难题。派出所民警为辖区群众办实事,解群众燃眉之急的暖心举动,获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我为群众办实事】疫情当前 温情依旧

【我为群众办实事】疫情当前 温情依旧

永靖:锦旗艳艳 谢意满满

  近日,蒲某某拿着一面印有“公正执法 热心为民 廉洁高效 破案神速”的锦旗来到永靖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对民警快速破案为自己追回被骗现金6万元表示衷心感谢。

【我为群众办实事】疫情当前 温情依旧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