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 交通整治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1-11-16 11:34:24    来源:临夏政法网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广河公安交警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路面不失管、不失控,广河公安交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继续保持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将交通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守护百姓出行安宁。

  11月14日晚,大队抽调警力开展夜查整治统一行动,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效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讯员 苏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