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和政公安交警:防控防疫,夜查酒驾“两手抓”

发布时间:2021-11-17 05:58:58    来源:临夏政法网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和政公安交警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路面不失管、不失控,和政公安交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道路交通管理的同时,继续保持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严防“酒驾”抬头滋长,切实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守护百姓出行安宁。11月16日晚,和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警力开展夜查整治统一行动。

  行动中,执勤民(辅)警采取流动巡逻和固定检查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分别在城区主要路段开展整治行动。并充分利用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对过往机动车认真进行检查,严厉打击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形成严查、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

  同时,执勤民(辅)警对过往驾乘人员进行安全宣传教育,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疫情防控期间尽量减少外出,有效提高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意识和自身安全意识。(通讯员 邓仲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