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公安文联】送您回家

发布时间:2021-11-25 10:37:22    来源:临夏政法网

  11月23日,积石山县公安局小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唐藏村路段有一老人摔倒,估计独自离家的失忆老人。接警后,小关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

  在农路边找到了摔倒在地的老人后,民警迅速将老人抬上警车,查看伤情,确认无大碍后,才放下心来,将老人带到派出所。在与老人沟通中,民警发现老人精神恍惚,口齿不清,无法准确提供更多的身份信息。民警看到老人又冻又饿,从食堂打来饭食给老人吃,边安抚边联系周边派出所协助寻找老人家属的同时,向临夏县公安局营滩、红台等派出所通报信息。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最终确定老人系临夏县营滩乡标山村四社后,与老人家人取得了联系。亲属看到老人在派出所安然无恙,激动得连声道谢,泪水溢满眼眶。

【公安文联】送您回家

【公安文联】送您回家

送您回家

文/马祖伟

大爷
别怕
我们是
人民的儿子
匡扶正义
保护百姓
是我们的职责使命
请您吃完这口热饭
我们送您
回到温暖的家
你的身影
并不高大
总是不知疲倦
穿行在春秋冬夏
你用平凡而忙碌的日子
串起一个个
动人的故事
一颗火热的心
总是深藏在
冷峻的外表下
你并不是参天大树
但你的生命
深扎在这方热土
你的心海里
有一种追求
叫百姓安宁
你用汗水
浇灌大地上
开满的鲜花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