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正文

临夏州两级法院干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04:45:49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后,临夏州两级法院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及时领会实质,掌握要义,汲取精神力量,畅谈学习心得。

  临夏市法院办公室主任 马 静

  作为一名基层法院的干警,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要求,牢牢把握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前进方向,我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立足实际,牢固树立“办公室无小事”的思想,带领部门干警用心、用情做好综合协调服务、财务财产管理、法院硬件建设、公文收发、档案、保密及其他后勤保障工作,紧紧围绕审判,服务审判,促进审判,为全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临夏市法院政治部干警 鲁苗苗

  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这次全会的胜利召开,是激励,更是召唤,让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作为一名刚进人民法院的青年干警,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接下来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 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服务群众、服务干警工作的方方面面,体现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的过硬成效中,为全面推进法治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临夏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 马忠良

  作为一名基层法院院长,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研讨交流学,学深悟透、学思践悟,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法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临夏县法院执行庭(局)长 魏学烨

  作为一名执行法官,要把《决议》提出的“坚持人民至上”贯穿执行工作全过程,树牢司法为民工作理念,着力在破解执行难题、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上下功夫,用足用好查冻扣、拘传、临控、限制高消费等执行措施,尽最大努力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永靖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 刘永恩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全会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发展的严峻形势,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从百年奋斗的历程中总结出的宝贵经验,在学懂、弄通上下足苦功夫,用严格公正司法的真抓实干精神和扎实的审判工作绩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永靖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 何 海

  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次承前启后、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全体法院干警要拿出“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的决心,不断加大执行力度,精准施策,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更要拿出“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的豪情壮志,坚定使命担当,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落实到办案中。

  和政县法院办公室副主任 李永吉

  作为法院干警,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十个坚持”。在新征程中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时刻牢记“司法为民”的宗旨,综合运用“巡回审判”“普法宣传”等机制,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温度,将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中心思想融入血脉,为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和政县法院干警 马耀天

  历经100年,嘉兴南湖的小船已然变成了一艘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也已成为领导人民掌握全国政权并长期执政的党,在党的带领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世界正在看到一个崭新的中国。生在华夏,长在华夏,我们从小沐浴党的光辉,享受着国家的庇护,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倍感自豪。

  作为一名青年法院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以百年建党精神为向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弘扬光荣传统,维护司法公平正义,把青春热血融入党领导下的伟大司法事业当中,拿起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接力棒,做好长期艰苦奋斗的思想准备,听党话,跟党走,不图虚功,脚踏实地,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康乐县法院景古法庭庭长 陈仲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党和国家已经指明了我们前进的目标和方向。作为一名法官,我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十个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审执一线,坚决担负起新使命新任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为祖国法治建设添砖加瓦,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立足于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人民的好公仆,发扬党的红色精神。

  康乐县法院行政庭副庭长 马永伟

  作为一名基层法官,就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原则,忠诚履职,坚守工作岗位,不断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提高为民司法、公正司法、文明司法、规范司法、优质司法和廉洁司法的能力和水平,将初心写满征程,用心用情办好每一起司法案件,把公平正义、和谐安宁送进千家万户,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而不懈奋斗!

  广河县法院执行庭干警 马文智

  作为一名法院的法官助理,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推进执行工作。加强个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修养,把思想统一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中,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执行工作高质量运行、加快法治建设、推进诚信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广河县法院刑庭干警 张馨渝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通过百年奋斗,创造了伟大成就、带来了重大改变,值此关键时刻,总结过往建设经验、汲取历史积淀力量,启航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党的又一项伟大决定。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誓言铮铮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法官助理,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结广大青年干警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守初心担使命,要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东乡县法院干警 马文山

  我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要求,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人大实际,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全党在历史关头指明了方向。全会《决议》站在了政治高度总结经验,把握党的发展事业和自身建设规律,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要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要牢记肩上的责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贯彻好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勇于担当,勇于自我革命,增强斗争意识和本领,努力使各项工作更好服务国家和人民,更好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东乡县法院干警 张 辉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以大历史观的视角,横跨两个百年历史长河,着墨过去和未来,着眼当前和长远,以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的清醒,给我们上了一堂信仰课、党史课、警示课,提出了许多新的理念、思想、观点,《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言书、动员令,必将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为马克思主义信仰不懈奋斗并且在实践中发展了马克思主义的100年,是为中国人民幸福不懈奋斗并将历史推到更加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100年,是为人类进步事业不懈奋斗并改变着世界发展格局的100年。党和人民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必将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积石山县法院法警队长 马兴华

  通过全会精神的学习,不难看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非常重视自己历史的政党,这是我们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和行动指南。作为一名法院的司法警察,首先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积石山县法院干警 何倩莉

  回望历史,从嘉兴南湖的小小红船到今天的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中国共产党人一路披荆斩棘、筚路蓝缕,才创造出如 今这盛世。百年奋斗历程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和精神激励,是弥足珍贵的宝藏,指引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百年风云突变,百年却又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为使命而生,循初心而行,领着中华民族走向了一条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向人民和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作为一名法院工作者,我必将终生维护党的纪律、坚定信念,在自己的岗位上秉承法律信仰、坚持司法公正,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尽自己微薄之力去回报人民、回馈社会,向人民交上一份属于自己职业的优异答卷!(通讯员 杨占林 整理)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