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冬训,练起来

发布时间:2021-11-26 07:24:45    来源:临夏政法网

  结合实际、贴近实战、注重实操、突出实效,自永靖全县公安机关冬季全警实战大练兵正式开练以来,局机关、各警种、各派出所、应急分队迅速部署、积极行动,按照实用实效,因地制宜的要求,以综合施策、分类施训为方法,以比训结合、以比促训为目的,深入推进练兵活动,掀起练兵热潮,加强纪律作风、强化日常养成、提升职业素养,引导全警在干中学、战中练,努力提升全警执法办案、服务群众、矛盾调处、应急处突的能力水平。

局机关各部门

应急分队训练

看守所

交警大队

陈井派出所

古城派出所

新寺派出所

盐锅峡派出所

三条岘派出所

刘家峡派出所

  开展冬季全警实战大练兵是贯彻落实省厅“1351”总体思路和“十大”工作体系,大力实施州公安局党委“五大提升工程”的重要载体,是贯彻落实临夏州委政法委工作会议的实际举措,是扎实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做实各项重点工作、提升公安实战能力的有力抓手。在下一步训练中,将紧盯短板弱项、创新训练机制、优化训练内容,着力提升全警政治素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和实战本领,为建设法治永靖、平安永靖、幸福永靖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