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突出技能训练 锻造业务精兵——永靖公安交警掀起冬季练兵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26 07:49:44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树立公安交警队伍的良好形象,11月23日,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县局冬季大练兵集中训练安排部署会”精神,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精神面貌、队列队形、手势指挥集中训练活动,掀起冬训练兵热潮。

  领导率先垂范,教导员柳玉琼,副大队长祁发忠站排头、树标杆、走前列,投身于训练中,严格要求自己,姿态端正、警容严整、动作规范。

  训练中全体民警、辅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教官王自杰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精神、规范的动作、扎实的作风认真投入警容风纪、队列礼仪、交通指挥手势、基础体能等方面的训练,充分展现了公安交警良好的警容风纪和警体素质。

  在交通警察指挥手势训练中,教官严格按照要求,从单个动作入手,严抓细节,由分解到连贯,认真示范讲解动作要领,对动作不规范的立即纠正。参训人员认真了解每个动作的基本要领和规范要求,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项队列动作和指挥手势动作,力求每一个动作做到整齐划一,每一个口令做到干净利索。

  下一步,大队全体民、辅警将分批次继续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冬训活动,切实加强训练,提升实战技能,以更高的起点、更新的要求,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