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临夏州委宣传部检查验收康乐县法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30 10:23:55    来源:临夏政法网

  11月27日下午,临夏州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李洪涛一行对康乐县人民法院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组实地参观了诉讼服务大厅、信访室、党员活动室、家事审判庭、科技法庭、金融案件调解室、道德讲堂等办公场所以及职工食堂、健身室等干警生活场所,并通过查看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精神文明创建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果。

  康乐县法院坚持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与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同频共振,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塑造公正、高效、廉洁、文明的法院新形象。

  在深入考察、认真查看台账资料后,考核组对康乐县法院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总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新一届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下,在全院干警积极参与下,活动务实创新、特色亮点鲜明、创建成效显著,把文明创建活动融入审判执行工作和队伍建设之中,实现了公正司法与文明司法的同步发展。

  康乐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庭表示,该法院将以此考察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遵循司法工作特点和文化建设规律,严格按照文明单位测评内容和标准,对标对表、查缺补漏,以创建促提升,以示范带发展,深入挖掘、不断夯实法院工作的文化内涵,大力加强人民法院精神文明建设,为人民法院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文化保障。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