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康乐县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1036.22万元

发布时间:2021-11-30 04:42:04    来源:临夏政法网

  11月18日上午,康乐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最高人民法院的安排部署,与全国各个法院同步开展了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本次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是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贯彻落实,意在促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保障当事人胜诉权益的及时兑现。

  本次集中发放涉及执行案件共计17件,领取案款当事人13人,发放案款金额共计1036.22万元。其中,金牛公司集中领取执行案款1000万元。

  案款发放活动结束后,金牛公司向我院赠送锦旗表达谢意,点赞我院执行工作。

  下一步,康乐县法院将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加大执行力度,加强执行创新,综合运用各项执行措施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通讯员 宁建忠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