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故事 >  正文

今天的“C位”留给你

发布时间:2020-05-01 04:08:11    来源:临夏政法网

——今天,这个词是主角——

今天

简单的两个数字

合并成了最光荣的称谓

“劳动”

囊括了所有人

汇聚了所有行业

在忙碌的生活中

希望每一个人

都能成为自己的英雄

今天

请允许

以劳动之名

为自己鼓劲加油

以奋斗之意

为生活喝彩努力
劳动至上  奋斗为美

孔维霞 刘家峡派出所

  推介词

  岗位平凡,始终如一,户口联系着千家万户,和民生息息相关,以"真诚、细致、耐心"的工作恒心,身体力行践行者让“信息多跑腿、群众少跑路”的服务理念。

祁先振 古城派出所

  推介词

  扎根社区、无声无名,敬业负责、任劳任怨,他是工作标杆,勤勉努力、团结善学,他是服务导向,于细微处见担当、基层一线有榜样。

冯进军、司财源 永靖公安教官

  推介词

  教官,一个特殊的称呼,训练中,他们加钢淬火;是战友亦是老师,是头顶国徽的警营园丁,是实战刀尖上的刀刃。始终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为实现永靖公安队伍全面发展而砥砺前行、不懈努力。

他维艳 国保大队

  推介词

  平凡中孕育着伟大,琐碎中体现着奉献,最美的警察故事就在身边流淌,对待工作细心,对待职业用心,我们的身边,这样鲜活的榜样指引着方向,感染着警营。

董万成 盐锅峡派出所

  推介词

  坚守基层,满怀热情,一念执着,踏实认真,用汗水积淀成绩,以奋斗书写青春,从警为民的路上流淌着朴实无华的姿态。

李 宁 交警大队

  推介词

  交警的的美,不在于外表,在于“人民警察”的这份担当,在于“守护平安”的这份责任,在于“服务人民”的这份初心。十字路上的身影,温暖着这座城,深夜职守的艰辛,群众记在心里。

孔维宏 刑警大队

  推介词

  每一个案件的成功侦破,都有一名幕后英雄的支撑,宣战罪犯、负重前行,以“凡者”的姿态诠释着刑警本色,纵是负重前行,也要荡气浩然!

杨安文 巡警大队

  推介词

  没有壮阔业绩,却有春风化雨的细流;越平凡,越不凡,在坚守中升华着警察的那一抹“亮”色。无论扎根在哪里,一样的守护安宁,无论身处何方,一样的朴实无华,身体力行为“永靖公安”增光添彩。

  五一劳动节

  今天

  是劳动者的季节!

  给自己一个拥抱

  感谢一路坚守中走来

  向所有伟大的劳动者 说一声:谢谢! 辛苦了

  劳动者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