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积石山县公安局召开重点工作暨百日攻坚冲刺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09:42:04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动员全警迅速掀起干工作抓落实强攻坚的浓厚氛围,12月2日上午,积石山县公安局召开重点工作暨百日攻坚冲刺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郭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建军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积极作为、闻令而动的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利用剩余的极其有限的时间,对照下达的指标任务,咬紧牙关、放手一搏,全力向各项重点工作发起凌厉攻势,确保实现既定目标任务。二要逐条逐项摸清短板弱项,及时查找问题原因,对症下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调整工作思路,迅速打开突破口,把短板补齐,把进度赶上,实现重点突破。各所队要穷尽手段措施,想尽一切办法,迅速扭转被动局面,坚决打好冲刺战、收官战,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三要整风肃纪,狠抓落实。各科所队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各项制度,坚决防止钻空子、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要从自己做起,从各自的部门做起,抓好县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制度的贯彻执行。(通讯员 祁光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