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广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冬季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09:56:41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民警的业务技能和身体素质,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素质过硬的广河公安铁军。按照冬季大练兵部署要求,12月2日,广河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冬季大练兵活动。

  为确保此次练兵活动取得实效,县局党委高度重视,科学制定训练计划,牢固树立“练兵先练长”“练基层先练机关”的鲜明导向,重点围绕队列礼仪、体能、警械使用、常见警情处置等科目。训练过程中,教官耐心讲解、现场示范、当场纠正,确保每位民警熟练掌握动作要领,局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练兵活动的带头人,全体参训人员精神抖擞、严肃认真,不畏严寒,动作规范,充分展现了广河公安良好的警容风纪和警体素质。通过集中训练,迅速在全局掀起了浓厚的冬季练兵氛围,切实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百日攻坚决战决胜和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夯实了坚强的队伍保障。

  目前,该局冬季大练兵活动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之中。(通讯员 李元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