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打击电信诈骗犯罪 构建平安和谐东乡——东乡县“11·06”省督帮信案犯罪嫌疑人全部批捕

发布时间:2021-12-03 11:01:51    来源:临夏政法网

  近日,东乡县公安局根据掌握的线索,成功破获一起帮信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捣毁洗钱窝点一处。案情上报省厅后,该案被列为省督案件,要求东乡县局深挖彻查,务必将所有犯罪分子全部绳之以法。

  按照省厅的督办要求,县公安局积极与检察机关沟通衔接,提前介入,对案件侦办工作进行指导。办案民警对相关案件信息再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对案件证据材料再进行全面搜集、固定完善和梳理审核,形成完整的证据链条,保证了每一份证据材料都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在经过大量的调查取证后,县公安局依法将15名犯罪嫌疑人移送东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提请逮捕。

  12月1日,经东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批准,县公安局依法对1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执行逮捕,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通讯员 马海燕)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