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临夏市公安局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21-12-31 11:29:30    来源:临夏市委政法委

  一元复始,岁序更新。我们即将告别硕果累累、令人难忘的2021年,迎来生机勃勃、充满期冀的2022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临夏市公安局党委向过去一年奋战在打击违法犯罪一线、坚守在疫情防控前沿、耕耘在基层治理深处、投身推动临夏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事业的每一位民警辅警及其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临夏市公安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

  2021年,是我市公安机关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的一年,也是我们满载收获、令人振奋的一年。一年来,全体公安民辅警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紧紧围绕省公安厅“1351”总体思路和州公安局“五个年”工作部署,大力实施五大提升工程,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基础、抓重点、保稳定,深入推进禁毒斗争和扫黑除恶常态化,成功侦破一系列大要案件,持续加大对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各类违法犯罪案件快侦快破力度,进一步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探索推进“1+N”校园安全护学岗新模式,持续优化升级公安“放管服”改革,创新实施便民利企各项措施,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普遍、更直接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使命不渝乘风破浪,笃行致远再铸辉煌。2022年,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将会更加严峻,我们一定要严格按照“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断提升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全力实现公安工作新跨越,奋力创造无愧于组织、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临夏市公安新业绩,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中共临夏市公安局委员会

  2021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